FTR223初登場說實在的我對400CC以下的車真的沒有多景觀設計大興趣..可能是我太胖了.總覺得小排氣量的車都被我買屋網壓的跑不動..會買這部FTR完全是因為已經對紅.黃牌永慶房屋車五年期驗車制度的不滿..FTR出身於本田.台灣在售屋網2003~2004年由榮秋重機進口了一批.約10多部大部分室內裝潢為藍色塗裝.因為價格高昂.因此賣得很不好.這部FTR關鍵字廣告也是那個時代遺留下來的.連我是第三任車主了第二任房屋買賣車主購入後沒有太多的去使用它.但是卻花了很多精神烤肉食材去還原這部車因此當我過手後.整部車絕大部分的零件酒肉朋友都是新品.但即便如此.我還是追加了很多消耗品的訂西裝購與細部的改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mz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