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一樣傻瓜 我們都一樣就算分手了  還是會不自覺看著手機來電顯示想著對方是否會來電  或藉著讓自己喝醉的時候  更有一份勇氣打給他會想要無時無刻知道對方在做什麼  網路行銷 想傳簡訊想看看他的無名  想知道它網誌內容是否說著有關自己一不小心  就會想到他  然後會胸口會悶悶的..變的很想要喝酒  !!!尼說的  我都曾有過..聽著聽著 就關鍵字排名會有種好想要哭的衝動  我知道  還要一些時間也知道  這段期間很難熬希望尼可以走出來 看到尼這樣會想到以前的自己 會難過  難受..有時候  心痛不只是因為酒店經紀被丟下了也可能是不捨 或許 在錯的時間預到對的人但是還是不得已要分開 所以會心痛 會很煎熬他  對我很好 但  很想逃避我想要什麼  自己也不知道或許 我還在酒店工作原地踏步..也或許  自己心中早有答案只是還不願承認罷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mz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