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 慶祝收到好人卡嗎?拜完土地公.如娟說大家要來我家吃火鍋順道來看看我齁...感動ㄋ!!謝謝你們喇.......我的身體好多囉....哈~ 廚房開台灣房屋張搬到新家都還沒開過火誰叫我天生勞碌命一休息沒工作就生病哈哈幾個大男人開始張羅如娟真寶 一開口就是告訴我鴻麟心情不好恩~不算是失戀 鍍膜只是收到好人卡罷了我們還真壞 開始幫她計算將近2個月他為了她 花了多少油錢 電話錢本人應該都不敢去想吧還狂笑他 花了金錢 時間 人卻得不酒店經紀到手不喜歡理由是 "我有試著要接受他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外表 體型""我不敢拒絕他 怕他有悶 心情又變不好"............早說婉說不都一樣嗎?翻譯社潘桑 心情夠鬱卒 對士凱發脾氣 不准他說話跟我們說 他這幾天心情不好 晚上都喝酒把酷斯拉快喝完了當初就說好要各買一箱酒等他若再一起 就九份民宿開酒慶祝若被拒絕 就喝酒消愁要去買酒時 潘桑大生說 我不喝酒闢喇...先前說將酷斯拉喝完的是鬼嗎日月潭民宿.........................................................................哈哈哈 下一個更好喇大家先前都提醒過你了應該傷的不會有羊看房子羶先生來的重喇加油喇 ...潘桑.....還是朋友嘛好人卡目前2枚汽車美容..........................................................................回正題 吃火鍋..士傑說 每次要來我家吃飯 都跟不到這次等猴買屋子下班 你也剎不多要下班搭末班車來吃沒跟你打到招呼帶小米睡覺 剛好身體不舒服跟著睡著真不好意思ㄋ....在約時間一起吃飯ㄚ龍貓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vg82vgmz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