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brinasabrina是父親為我取的英文名字 記憶中 21世紀房屋仲介 小時候父親常年在國外工作 2-3年才能回國一趟酒店打工聚少離多的日子 都是靠書信聯絡  而父親對節能燈具我的疼愛卻從不因距離而缺席領獎.生日. 畢業...結婚總不忘從國外捎封信及禮物給鍾愛的女兒 信用卡代償sabrina 是Audrey Hepbum 所主演電影"Sabrina 賣房子Fair"片中女主角的名字父親希望我能如Audrey 室內設計Hepbum 像甜姐兒般美麗.聰明.慧詰.有氣質 父親借貸已離開多年 除了想念還是想念.......而我是不是房屋買賣如父親所願 或許只有熟識我的好友 才能告系統傢俱訴我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82vgmzv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